雪琉荏继续在乌坦城的街头上闲逛着,将只看不买发扬光大,来回走了好几条街,雪琉荏都没有遇到有趣的东西,好似自己倒了这里之后,运气直接跌成负值了。
无奈,雪琉荏就要往回走的时候,范华那个贱人的声音响了起来,“呀嘞呀嘞,别回去啊,前面好似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!”
“闭嘴!”雪琉荏直接冷哼一声,连理都不理这个家伙。
范华拍了拍额头,英俊的脸庞带着邪魅而又有点玩世不恭的微笑,道:“我说,小子,那边真的发生很有趣的事情,而且我感觉到那个房了里,有一个家伙的灵魂是跟你来自同一个地方!”
雪琉荏向前迈进的脚步骤然停驻,心头微蹙,不确定的问道:“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,那个房子里面,有一个家伙的灵魂是跟你来自同一个地方!
“斗罗大陆吗?”雪琉荏问道。
范华眼中闪过一道精芒,说道:“不,我说过了吧,他是跟你来白同一个地方!”
雪琉荏瞳孔猛然一阵收缩,懂得范华说这话的意思了,谨慎的开口问道:“难道,是来自地球?”
“哎呀哎呀,就是这么一回事!地球神马的,我不太懂,但是确实跟你出自同一个地方。不过,你也不要有所担心,他跟你比差远了,你可是归源晶石的宿主呢!”范华一副捉不起精神样了,向雪琉荏说道。
雪琉荏摇了摇头,说道:“只要他不来惹我,没有利益上的冲突,我不会找他的麻烦,否则,我管他是不是来自地球,一样照杀不误!”
“唉哟,蛮有气势的嘛!安啦,你做什么决定,我都会支持你的!”范华笑嘻嘻的说道。
雪琉荏嘴角划过一抹淡笑,道:“既然如此,那么确实有必要去看一看了!”
旋即雪琉荏就朝着范华的指示,向萧家走去。
走到萧家门口,看到萧家门口有四个护卫,雪琉荏也不是过来找麻烦的,使一个瞬步瞬间转移到萧家大厅外的天空。
放眼望去,看到萧家大厅的气氛好似不怎么和谐,雪琉荏问道:“范华,哪个是跟我来自同一个地方的”
范华说道:“就是坐在美女身边的少年,就是他咯!好像叫萧炎神马的,哎呀,这几天名字记得太多,有点混乱!”
雪琉荏轻轻的点了点头,范华再次开口说道:“嘿!小子,那个叫萧炎和那个叫萧薰儿的美女,很不简单啊!”
“不简单?”听到范华的话,雪琉荏点了点头,他也看出这两个人不简单了。
那个叫萧炎的少年,灵魂力很强大,不过,这并不是让雪琉荏觉得他不简单的地方,而是来自他手中那枚戒指,里面好似存在一个斗尊级别强者的灵魂,只不过还在沉睡当中。
至于那个叫萧薰儿的少女,绝对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,隐藏了绝大部分的实力,而且……
“而且那个叫萧薰儿的少女,竟然拥有异火榜排名第四位的金帝焚天炎,绝对不是这个小小萧家可以拥有的。嗯…呀嘞!我知道了,这个小美女,是来自中州远古八族中的古族,哎呀呀,这可真有意思了!”范华看似疯言疯语,其实是在告诉雪琉荏,这个少女身具异火,而且身份很不简单,不要轻举妄动。
“范华,你觉得我们有必要畏惧所谓的远古八族吗?”你应该知道,虽然我的实力滞留在斗皇巅峰,但是以我的战力,就算是斗圣又能耐我何!”雪琉荏沉着的说道。
范华仿佛永远都睁不开的眼睛,听到雪琉荏的话,猛然睁开,一抹笑意一闪而过,旋即又恢复了原先吊儿郎当的样了,掏了掏耳朵,笑道:“好像你说的有点道理诶!不过,战斗神马的,我最讨厌了,我可是和平大使呢!”
雪琉荏听到范华吊儿郎当的样了,无奈的摇了摇头,不过语气非常坚定的说道:“既然异火有助于我恢复力量,舍近求远更不是我的风格,那么,异火榜排名第四位的金帝焚天炎我雪琉荏一定会得到!”
雪琉荏端坐在天空上,俯视着萧家,跟范华聊着天,却没有一个人发现雪琉荏,雪琉荏不得不感叹,就算萧薰儿身边的那个斗皇强者,也不过尔尔。
“好啦,看戏吧!好像真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呢!”范华调侃的声音响起。
雪琉荏随着范华,也关注起,萧家现在所发生退婚的戏码。
当葛叶拿出聚气散的时候,看到萧家一个个吞口水的样了,雪琉荏心里暗自骂了一声‘没出息’,受到女方登门退婚这种奇耻大辱,几个聚气散就能打发了?这萧家也忒不值钱了吧?!
不过,在雪琉荏这个旁观人的眼里,双方都没有什么错,纳兰嫣然为了自己的自由,不想与不认识男人结婚,这在雪琉荏看来非常正常。
但是,在萧炎的眼里,就是奇耻大辱了。雪琉荏看着萧炎不依不饶的样子,恨不得立刻把纳兰嫣然就地奸杀,还说出什么‘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’的话来,还立了个三年之约。
雪琉荏直接无语了,他现在很怀疑,这个家伙是不是来自地球的二十一世纪了,竟然对包办婚姻还这么看重,是不是从哪个土旮旯里穿越过来的吧?!
对萧炎那一点点老乡的感觉,彻底消失了,剩下的只是鄙视。
“哎哟喂,这个叫萧炎的也太小气了吧!人家关女不愿意嫁给他,他还不依不饶的,还想让人家强逼着嫁给他?连我都看不下去了诶!”范华撇了撇嘴,很是看不起这个叫萧炎的家伙。
范华看了看雪琉荏,哀叹一声,道:“为啥都是从一个地方出来的,差距怎么这么大呢!”